晴時多雲

「撿到」晉級 拓荒者謝雷霆

2017/04/11 06:00

拓荒者搭上季後賽末班車,里拉德高喊魏少MVP,感謝雷霆擊敗金塊。(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拓荒者昨休兵仍搭上季後賽末班車,雷霆魏斯布魯克狂轟50分,拿下破紀錄的單季第42次大三元,粉碎金塊晉級夢,護送拓荒者拿到西部最後1張季後賽門票,賽後拓荒者球星紛紛於推特感謝魏少抬轎,連官網都標記「雷霆謝謝你」。

拓荒者季末拉尾盤,3月份打出13勝3敗戰績,超越金塊成為西部老8,昨再靠雷霆幫忙,連4年殺進季後賽,前役砍下生涯新高59分的里拉德,也忍不住發文,「兄弟(魏少),你是MVP。」其餘隊友包括麥考倫和諾基奇也在推特附和。

MVP之爭進入白熱化,但隨著魏少不斷寫下史詩級紀錄,風向逐漸倒向魏少,同日拿下大三元的哈登不甘示弱地表示,「球隊勝場數才是最重要的依據。」根據統計,過去35年的年度MVP都出自50勝以上球隊。

2008年拿下年度MVP的布萊恩則認為,哈登和魏少都達成不凡成就,兩人應共享MVP榮耀,才不會有遺珠之憾,昨布萊恩也在推特上湊熱鬧,開玩笑地表示,「兩人乾脆丟銅板決定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