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部季後賽最後門票 「3搶2」明生死鬥

2017/04/12 06:00

溜馬一哥喬治(右)砍27分,率隊以120:111打退七六人,拉出4連勝,站穩東部第七。(美聯社)

溜馬4連勝 第七穩住情勢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溜馬一哥喬治昨延續近來火燙表現,攻下27分,率隊以120:111打退七六人,拉出4連勝,站穩東部第七,與爭奪季後賽資格的勁敵公牛、熱火相比,他們晉級情勢大好。

昨日獲選上週最佳球員的喬治,已連11場得分突破20大關,尤其他在溜馬這波連勝潮,場均貢獻30.5分,是球隊在爭搶季後賽門票的關鍵時刻,能站在主動地位的重要功臣,他說:「球隊總算能在這最後關頭打出理想的比賽,最後一戰就是全力將自己最好的一面拿出來。」

公牛昨在主場大勝魔術,仍有機會挑戰季後賽。球隊老大哥魏德(左)表現終戰將全力以赴。(美聯社)

公牛終戰再贏 就能晉級

公牛昨首節即打得對手魔術潰不成軍,輕鬆以122:75獲勝,在晉級之路也保有主動權,最終戰只要贏球,即能奪得季後賽席次,老大哥魏德表示,他們唯一目標就是季後賽,下一場將繼續全力以赴。

熱火險勝騎士 晉級仍有一線生機

熱火昨克服最多15分落後,在延長賽以124:121險勝強敵騎士,晉級季後賽仍有一線生機,不過他們即便在最後一戰獲勝,也可能難逃提前放假的命運,熱火主帥史波斯查強調,他們會完成該做的事情,不會放棄一絲能搶下季後賽門票的機會。

溜馬、公牛與熱火明日將進行本季最後一場季賽,3隊皆在主場出賽,溜馬碰上老鷹、公牛遇上籃網、熱火迎戰巫師。

塞爾提克重返龍頭

至於塞爾提克昨以114:105氣走籃網,領先騎士一場勝差,居東部第一,不過他們與騎士誰當分部老大尚有變數,若塞爾提克明不敵公鹿,騎士只要打贏暴龍,將可靠著對戰優勢,搶回龍頭地位,但騎士昨宣布「大帝」詹姆斯將缺席最終戰,似乎已不眷戀龍頭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