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主場開幕戰的喜…等候升冠軍旗 小熊迷大雨打不退

2017/04/12 06:00

小熊隊球迷在大雨中等候賽前世界大賽冠軍慶祝活動。(歐新社)

因雨延遲近2小時開賽

小熊隊一壘手瑞佐(中)昨舉起冠軍金盃,率隊走進場中慶祝。(美聯社)

小熊隊瑞佐在9下敲出再見安打,拿下主場開幕戰勝利。(歐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儘管因雨延遲近2小時才開賽,仍澆不熄小熊球迷的熱情,昨天他們見證等了108年的世界大賽冠軍旗幟在外野升起,也看到靠再見安打3:2贏球的本季主場首勝,都證明等待是值得的。

賽前慶祝儀式中,先由名人堂球星桑柏格等人升起1907、1908年的世界大賽冠軍及去年國聯冠軍旗幟之後,就由當家一壘手瑞佐帶頭升起去年世界大賽冠軍旗,再捧著冠軍金盃率隊走進場中,全場氣氛沸騰。

「大家一定很享受這場慶祝活動。」小熊教頭梅登希望球員在腦中記住這一切,「因為這可能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千萬別錯過。」在明天賽前,小熊全隊則將領到鑲滿鑽石的冠軍戒,但與戒指相比,梅登更愛昨天升起的冠軍旗,因為那將成為瑞格利球場的一部分。

全隊穿上繡有冠軍金盃的球衣和球帽,昨役先發投手萊斯特也繳出6局僅失1分的好投,退場時仍保有2:1領先。儘管道奇在8上追平,小熊在9下靠著瑞佐在兩出局後,從對方終結者簡森手中敲出再見安打,拿下振奮熊迷的勝利。

瑞佐再見安 小熊再添喜

瑞佐賽後還分享動人故事,表示上週在芝加哥遇到一名警察,激動地對他訴說小熊奪冠對他們全家的意義,「他不但緊緊抱住我,還在我肩上哭泣。」 梅登也已遇過無數球迷對他說「謝謝」,他們現在能做的,就是再用勝利回饋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