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主場首先發 看板見證「台灣」

2017/04/12 06:00
陳偉殷14日主場先發,迎戰大都會隊。(資料照)陳偉殷14日主場先發,迎戰大都會隊。(資料照)

台灣證交所贊助球場廣告

台灣證券交易所中英文字樣。(證交所提供)台灣證券交易所中英文字樣。(證交所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台灣證交所贊助棒球,本次選擇贊助陳偉殷馬林魚主場首場及次場先發之賽場本壘板後方廣告,將以大幅看板露出台灣證券交易所中英文字樣,這將是台灣中文字樣首度登上美國大聯盟舞台,此幅看板將透過現場及電視轉播,傳達到全世界!

4月14日上午7點10分,馬林魚於主場迎戰紐約大都會隊,將是陳偉殷主場首場先發,證交所表示,次場贊助將視陳偉殷輪值時間,目前日期未定。除支持台灣旅外球員外,證交所也關心國內棒球運動發展,亦贊助中職球隊的廣告看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