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都會7轟炸費城 殷仔明有硬戰

2017/04/13 06:00

歐蘇納昨轟雙響砲,助馬林魚主場開幕戰贏球。(今日美國)

塞砲3轟5打點馬林魚主場開幕戰邀1997年冠軍隊成員開球。(美聯社)

上役遭殷仔封鎖

大都會昨轟出7支全壘打,塞斯佩德斯就包下3轟,陳偉殷明須重點提防。(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外電報導〕馬林魚隊陳偉殷明將再度先發出戰大都會隊,大戰前夕兩隊都火力全開,昨大都會隊轟7支全壘打,包括塞斯佩德斯的3響砲、5分打點,以14:4大勝費城人;馬林魚隊歐蘇納擊出雙響砲、6分打點,8:4擊敗勇士隊,贏得主場開幕戰勝利。

陳偉殷本季首戰就是對上大都會隊,先發6局失1分拿下勝投,並打出大聯盟生涯首安,一支游擊方向的內野安打,陳偉殷明天除了挑戰連勝,是否再進一步打出落在外野的安打也受到關注。

大都會隊去年底以4年1.1億美元(約33.8億台幣)簽回跳脫合約的塞斯佩德斯,但開季表現不佳,上一戰對陳偉殷3打數無安打,被三振1次,昨天賽前打擊率0.154,只有1支全壘打、1分打點,昨天終於大爆發,全場6打數4安打,分別在第1、4、5局開轟,成為隊史兩次轟出單場3響砲的第一人。

大都會隊的另外4轟由杜達、卡布雷拉和德阿莫德擊出,杜達轟出雙響砲,卡布雷拉只差三壘打就演出完全打擊。

馬林魚主場開幕勝

歐蘇納雙響打勇士

今年是馬林魚隊第一次奪得世界大賽冠軍的20週年,主場開幕戰邀3位1997年冠軍隊成員李凡.赫南德茲、強森和倫特利亞開球,歐蘇納則用煙火秀慶祝,生涯第二次雙響砲,6分打點創個人紀錄。

歐蘇納表示,賽前球員介紹時,他想起2014年第一次參加主場開幕戰,當時先發投手是去年9月遭遇船難的好友費南德茲,他想對費南德茲說:「我們上吧!兄弟,我會永遠為你而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