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症候群》葉總過來人「說沒影響是騙人」

2017/04/13 06:00

悍將支援經典賽最多人

戰績墊底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這一屆經典賽富邦悍將多達9名選手入選國家隊,為中職各隊最多,目前富邦戰績3勝10敗暫居墊底,是否受「經典賽症候群」影響?總教練葉君璋說,「雖然戰績差不能拿這當藉口,但說沒影響是騙人的。」

羅曼眼神透露疲倦

葉總表示,球員打完經典賽身心難免疲勞,比賽專注力也會下降,例如羅國龍打擊陷入低潮,羅曼投球眼神透露出疲勞的訊息,多少都受參加經典賽影響。

打國際賽身心俱疲,葉總也是過來人,他以自身經驗為例,葉總表示,2004年打完雅典奧運他身心感到疲累,回到中職第1場比賽就被觸身球丟到臉,當下對來球反應完全慢半拍,如果他沒打奧運,一般例行賽應該可以閃過那一球。

葉君璋說的那一場比賽是2004年9月1日興農牛對La new熊,當時效力興農的他,2局下被對方洋投萊特投出臉部觸身球,當場倒地不起,2顆門牙應聲而斷、嘴唇裂開,緊急送醫,那段期間他無法好好吃東西,2個月暴瘦12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