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輪休風反噬 熱火夢醒時分

2017/04/14 06:00

熱火例行賽終戰擊敗巫師,仍是東部季後賽3搶2的最後輸家。
(今日美國)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NBA本季例行賽昨收官,也是東部季後賽門票3搶2的關鍵日,最居弱勢的熱火儘管以110:102力退巫師,無奈還是敗給輪休,眼睜睜看公牛、溜馬闖進季後賽。

賽前熱火以40勝41敗排名第9,公牛雖也是40勝41敗,但有對戰優勢排名第8,溜馬則以41勝40敗排名第7,熱火除了自己得搶勝,還得要公牛、溜馬任一支球隊吞敗,才能取得季後賽席次。

無奈聯盟輪休風潮盛行,公牛的對手籃網,昨讓林書豪、B.羅培茲等4名主力高掛免戰牌,等同提前拱手讓出勝利;溜馬的對手老鷹,同樣讓豪爾德、施洛德、米爾塞普、貝茲莫等主將輪休,也讓溜馬終場以近20分優勢輕鬆大勝。

熱火昨能贏球,或多或少也得益於輪休,因為巫師雙槍沃爾、畢爾都在營休假,但熱火無緣闖進季後賽,還是得怪自己上半季例行賽不爭氣,只打出聯盟倒數第2差的11勝30敗,就算下半季打出聯盟次佳的30勝11敗,仍無力回天。

「我想對我們最難熬的事,就是明天中午不用練球了。」熱火總教練史波斯查無奈表示,這種失落跟輸掉總冠軍賽相似,不過他肯定子弟兵擺脫上半季低潮的努力,並透露自己同樣獲益良多,以執教這支球隊為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