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智為3A首勝 教頭讚主宰比賽

2017/04/14 06:00

胡智為(取自小聯盟官網)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胡智為昨對白襪3A先發6局失2分拿下本季首勝,助光芒3A以6:2贏球,總教練桑伯格盛讚,「他的表現不可思議,幾乎主宰整場比賽。」

胡智為3局上被敲2安失1分,4局上名列大聯盟百大潛力新秀第2的古巴強打孟卡達敲出二壘安打,再靠中外野手傳球失誤上三壘,接著二壘手基恩處理內野滾地球發生失誤,胡智為再失1分;光芒在3、4局下各添3分奠定勝基。

胡智為投6局用了81球,被敲5安,另有5K、1保送,失2分其中1分責失,本季他在3A先發2場拿下1勝,累計防禦率1.64,他說,「我的控球、位置和球的尾勁都不錯,投球能隨心所欲。」桑伯格認為胡智為這一戰球速、尾勁俱佳,能把球有效投在打者內、外角。

去年胡智為在小聯盟147.1局投球,僅投出38次四壞保送,今年11局才出現1保送,他說,「每個投手第一球都要搶到好球數,球數落後就會陷於不利,總教練也告訴我們投手要積極攻擊好球帶。」

此役胡智為其實還有續投本錢,他說,「我可以繼續投下去,但這只是本季第2次出賽,球季還長。」

李振昌中繼1局無失分

另外,洛磯3A李振昌昨對響尾蛇3A投1局被敲1安,飆1K、無失分,拿下本季首次中繼成功,洛磯9:7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