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踹壘包、怒吼…殷仔3局失控演出

2017/04/15 06:00

2局上馬林魚面對強力拉打型左打布魯斯,野手往右移防,打者卻短打成三壘方向內野安打,陳偉殷下丘守備不及。(今日美國)

2局上氣得腳踢三壘壘包。
(取自網路)

3局上被塞思佩德斯砲擊,氣得大吼。(取自網路)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再戰大都會,陳偉殷命運大不同,昨他先發只投3局就失6分慘遭KO退場,比賽中還罕見動怒,延長16局大都會靠德阿諾德陽春砲,最終就以9:8擊敗馬林魚,此役歷時5小時38分,締造馬林魚球場自2012年啟用以來最長賽事紀錄。

失6分挨2陽春砲

本季殷仔初登板就是對大都會,先發6局失1分拿下勝投,昨他第2度先發對手一樣,不一樣的是殷仔表現判若兩人,只投3局為大聯盟生涯第2短,失6分都是責失,靠隊友火力掩護逃過敗投。

首局馬林魚就靠歐蘇納滿貫砲取得領先,2局上大都會布魯斯短打「點」成三壘方向內野安打,形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殷仔沒能接到球,氣得腳踢三壘壘包,接著先後被敲3安失4分,其中德阿諾德擊出清壘三壘安打最傷。

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表示,「一開賽球隊領先,後來陳偉殷大量失分,不知道是否受到那支短打影響心情。」

3局上塞思佩德斯轟出陽春砲,殷仔挨轟後在投手丘朝外野大吼一聲,罕見動怒,接著再被弗羅雷斯敲陽春砲,投完3局退場,用了56球,被敲7安、包含2轟,另飆3K、失6分,馬丁利說,「塞思佩德斯那一轟,讓陳偉殷情緒有點失控,所以決定3局結束換投。」

16局大戰逃敗

殷仔雖沒投好,但隊友火力相挺,打完9局戰成8:8平手。16局上馬林魚推出原定今天先發的康利登板,結果被德阿諾德轟出致勝陽春砲,一棒打成敗投,康利無奈表示,「沒什麼好說的,這是場好比賽,但我沒做好我的工作。」

兩隊合計動用17名投手,牛棚完全燃燒,馬丁利說,「這真是瘋狂的比賽。」今天馬林魚再戰大都會,改推沃奎茲先發。

陳偉殷生涯先發不滿四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