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證交所買2送1 付馬林魚近百萬值得

2017/04/15 06:00

「臺灣證券交易所」登上美國大聯盟馬林魚主場。(取自網路)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臺灣證券交易所」中英文廣告看板昨天登上美國大聯盟馬林魚主場,且因延長賽打到16局,「臺灣」中英文透過電視轉播整整放送達5小時38分鐘,讓臺灣證券交易所成為此役的最大贏家。證交所昨天指出,由於效果很好,未來不排除有繼續贊助的可能。

證交所週二先預告,陳偉殷在馬林魚主場前兩場先發,將贊助本壘板後方廣告,昨天上午比賽一開始,果然因為廣告看板相當醒目,引起球迷熱烈討論,證交所也接到不少鼓舞的電話。

證交所透露,贊助的發想來自董事長施俊吉,當時接觸馬林魚球團時,原以為費用所費不貲,結果兩場廣告看板的費用不到新台幣100萬元,而這次又打到延長賽,等於是「買2送1」,CP值非常高。

證交所表示,跟馬林魚球團的溝通都只靠e-mail往返,一直忙到比賽前一天晚上,也就是美國當地早上,廣告看板正式安裝完成,馬林魚球團拍照傳給臺灣證交所相關工作人員,大家才放心去睡覺。

證交所也透露,當初提供給馬林魚的臺灣證券交易所中英文字樣,因為底部的白色部分,怕影響球員對球的判斷,還經過馬林魚球團調整,不過因整體效果仍相當好,希望可以進一步帶動臺灣上市公司贊助體育的風潮,並透過這樣的廣告露出,讓「臺灣」可以傳達到全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