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退休?中職?郭泓志的十字路口

2017/04/15 06:00

郭泓志今年在教士小聯盟登板表現不凡,最後仍決定離開。(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已投給女兒看 達成心願

郭泓志是否重返中職,各界相當關注。(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郭羿婕/台北報導〕儘管已有不只一支中職球隊接觸,「不死鳥」郭泓志返台後,仍需時間思考下一步,畢竟他在美國已讓小女兒看到自己投球,也有可能選擇就此退休。先前最積極爭取他加盟的富邦悍將,仍有意網羅並已接觸,但仍要看小小郭的意願。

35歲的郭泓志在歷經7次動刀後,年初獲得教士小聯盟合約,也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登板2場無失分,表現受到台灣球迷注目;但在給眾人驚喜後,郭泓志卻於日前決定自請離開教士,因為他自認目前能力還不足以幫助球隊。

對於外界關心動向,郭泓志所屬展逸國際行銷經紀人張家銘昨表示,郭泓志已於本週返台,但他還有一些想法必須釐清,不管最後決定如何,經紀公司都會全力支持,跟他一起努力。

郭已返台 不只一隊來問

張家銘也說,在郭泓志決定離開教士後,就有不只一支中職球隊來詢問他的狀況,「經紀公司的立場則是,等到小郭確定他的想法之後,就會主動再和球隊連繫。」

其實郭泓志要考慮的選項不多,退休則是其一。在他去年底接受本報專訪時就透露,他想要繼續投球,小女兒是一大動力,「我也想讓小女兒看我投球。」妻子呂宜靜和兩個女兒之前一同在美國陪伴,郭泓志也如願讓1歲多的女兒看到他投球,是否會在已達成心願後決定退休,確實有其可能性。

不過富邦悍將對郭泓志一直展現誠意,在他赴美前就已提出不錯的合約,也讓他相當感謝。富邦總教練葉君璋昨天透露,有與郭泓志聯絡,了解他是否想繼續投球,郭則表示要再考慮一下。

葉總:是否續投 郭還在考慮

葉君璋認為,郭泓志應仍有意願延續選手生涯,才會到教士拚拚看。葉總並以「火苗」形容對棒球的熱情,指小小郭應該還是有「火苗」,就看如何重新點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