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隊友拚輸贏 克蕭技壓葛蘭基

2017/04/16 06:00

葛蘭基(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克蕭和葛蘭基過去是道奇最強左右護法,昨又在道奇球場重逢,上演生涯首度同場先發。儘管克蕭不希望跟老友拚輸贏,仍逼自己別去想對手是葛蘭基,以開季至今最優的8.1局飆8K、失1分,摘第2勝。

克蕭(美聯社)

克蕭、葛蘭基兩大塞揚巨投2013至15年同隊,三度攜手稱霸國聯西區,葛蘭基去年轉戰響尾蛇後,一直想同場看看好友有多威,但克蕭自認不擅長把情誼擺一邊,「和熟人較勁並不好玩,只好把他想成別人,專注投球。」

結果克蕭僅讓響尾蛇敲4安,繳出本季第2場優質先發,領軍7:1獲勝,技壓5局掉5分吞首敗的葛蘭基,也是昨天4大開幕戰先發強投同日登板的重頭好戲。

開幕戰都沒贏

國王、田中首勝開張

分別為水手、洋基開幕戰掛帥的「國王」赫南德茲、田中將大,昨也終於搶下本季首勝。國王回主場的首戰,以開季後單場最佳的7.1局失1分優質先發,回報西雅圖球迷,率隊以2:1擊敗遊騎兵。

田中將大對紅雀則是6.1局丟3分的好投,加上打線雙轟力挺、牛棚守成,助隊以4:3抱回5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