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3勝總亞軍 柯瑞記憶猶新

2017/04/16 06:00

勇士柯瑞表示很難忘記去年總冠軍賽的每一幕。(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聯盟例行賽戰績最佳的勇士隊被看好季後賽首輪有99%機率淘汰拓荒者,但ESPN專欄作家佩頓預測勇士直落四過關的機率為63%,勇士當家球星柯瑞也認為,首輪將是一大考驗,對手的氣勢與信心銳不可當。

塞爾提克I.湯瑪斯(左)年輕時常看朗度(右)打球,期待首輪與他較勁。(資料照,美聯社)

柯瑞不敢小看拓荒者

記取上季73勝仍無緣奪冠的教訓,柯瑞直言,例行賽戰績不算什麼,季後賽是另一回事,拓荒者越打越好,可強烈感受到他們整體士氣的提升。

回想去年季後賽,柯瑞表示,很難去忘記總冠軍賽每一幕,就差最後一步,卻成為最遠的距離,他也認知到例行賽結束就結束,冠軍取決於未來2個半月的季後賽,「再度回到季後賽戰場的感覺很奇妙也很興奮,現階段我只專注在第一輪。」勇士明天凌晨3點30分將在主場迎戰拓荒者。

I.湯瑪斯期待對決朗度

東部龍頭塞爾提克明天將面對老八公牛,I.湯瑪斯期待在後場與朗度較勁,兩人披綠衫軍戰袍時期剛好錯開,I.湯瑪斯表示,他年輕時、未進NBA前常看朗度打球,朗度是很有經驗的球員,季後賽一定會有所貢獻,宛如為大賽而生。

根據ESPN統計,公牛朗度、魏德兩人共有260場季後賽演出與4座總冠軍加持,大賽經驗豐富,反觀塞爾提克,過去兩季都是首輪止步。

綠衫軍多以年輕球員為主,I.湯瑪斯表示,他們不會輕易暴露缺點,盡可能壓迫對手,「不會讓對方太好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