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禪師賣瓜 安東尼:真的嗎?

2017/04/16 06:00
尼克總管「禪師」傑克森(見圖)希望安東尼另謀高就。(資料照,美聯社)尼克總管「禪師」傑克森(見圖)希望安東尼另謀高就。(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季前尼克找來羅斯、諾亞等好手補強,希望幫助一哥「甜瓜」安東尼打天下,想不到雷聲大雨點小,最終連季後賽都闖不進,總管「禪師」傑克森再也沉不住氣,昨直接挑明希望安東尼另謀高就。

禪師認為尼克一哥安東尼(見圖)離開球隊,安東尼才能追逐個人生涯首冠。(資料照,法新社)禪師認為尼克一哥安東尼(見圖)離開球隊,安東尼才能追逐個人生涯首冠。(資料照,法新社)

「現階段有安東尼在場上我們無法贏球。」傑克森在球季中就不只一次批評安東尼霸佔球權,昨他更重砲表示,從球隊發展的方向來看,安東尼離開尼克是比較好的狀況,這名明星球員也才能充分發揮,追逐自己的生涯首冠。

只是請神容易送神難,安東尼在2014年簽下的5年1.24億美元(約38億台幣)合約,當中包含交易否決權,只要他想留在尼克,沒人能撼動他的地位。

傑克森開砲後,安東尼昨並未直接回應,但旋即在個人社群網站PO出一張影星李奧納多看著遠方的劇照,一旁除了有兩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還外加一句:「真的嗎?」嘲諷意味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