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當過達欣一哥 周儀翔接台灣隊一哥?

2017/04/16 06:00
達欣在西門町舉辦奪冠感恩簽名會。(記者林宗偉攝)達欣在西門町舉辦奪冠感恩簽名會。(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達欣在第14季SBL拿下隊史第二冠,昨於西門町舉行球迷感恩見面會,周儀翔、施顏宗、蘇翊傑、林冠綸、黃鎮、岳瀛立、張智峰等球星都亮相,不僅與粉絲大玩遊戲,也感性分享奪冠心內話。

周儀翔被點名接班台灣男籃主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周儀翔被點名接班台灣男籃主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王者達欣答謝球迷

老將張智峰表示,相較前一冠時自己是主力,這一冠角色大不相同,為此調適許久,不過看到年輕的周儀翔、施顏宗、黃鎮等人接棒,感到很欣慰,因為達欣就是靠著先發、板凳都強勢,才有辦法封王。

周儀翔不只扛下達欣新一代看板球星重擔,剛出爐的台灣隊總教練周俊三昨也表示,預計下週三就會向籃協選訓小組提出16人名單,他強調要階段性換血,希望劉錚、周儀翔能接班主力位置。

周儀翔:做好自己

「一樣吧,就是做好自己。」周儀翔表示,被賦予交棒任務不會有太大壓力,不過他期待經過CBA洗禮的劉錚回來,兩人合作能碰出新火花;只是被問到今年是否同樣要「西進」?周儀翔透露,情況未明朗,自己也不知道。

暌違7年再度封王的達欣,下季恐怕面臨人員大風吹,包括洋將布拉、蘇翊傑、周儀翔都不確定是否留隊,幾乎是新球季總教練人選的范耿祥表示,想要連霸當然得原班人馬,最壞的打算就是砍掉重練,但他也透露,若布拉留不住,還是會找體型同樣龐大的洋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