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童樂會催票 總算開出第1場破萬

2017/04/16 06:00
中信主題日「兄弟童樂會」,小朋友遭界外飛球擊中,一旁家長相當擔心。
(記者廖耀東攝)中信主題日「兄弟童樂會」,小朋友遭界外飛球擊中,一旁家長相當擔心。 (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本季第1次在洲際主場打3連戰,配合今年第2波主題日「兄弟童樂會」,終於開出本季第1場破萬人票房,但仍不如去年同期,還有2個小朋友被界外球擊中。

中信昨天邀請香蕉哥哥與櫻桃姐姐開球,賽前還表演帶動唱,場外設有「可愛象巴照相區」、「勇闖象寶堡」、「猛象打擊教室」等活動區,許多爸媽趁週末帶小朋友來,票房開出10012人,是中信本季第1場破萬人。

去年4月1至3日,中信第1次在洲際打3連戰,前2場各有6272、13180人,今年降至3787、10012人,平均每場減少逾2800人,衰退幅度約30%。

由於小朋友比較多,兩度出現驚險場面。賽前猿隊打擊練習時,右外野看台有位小妹妹被界外球擊中胸口,猿隊防護員立即衝去處理,抱著失去意識的小朋友狂奔到門口等救護車,幸好小妹妹在救護車抵達前醒來,在爸媽懷裡放聲大哭,大家才鬆了口氣,聯盟也派工作人員隨車前往醫院。

活動主持人在開球儀式前,特地提醒球迷注意安全,小朋友尤其要小心界外球,沒想到比賽中三壘側有位小弟弟被蔣智賢擊出的界外球打到,幸好也沒大礙。(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