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陳大丈夫」 終於現身羅德一軍

2017/04/16 06:00
陳冠宇已隨羅德一軍比賽。
(取自羅德官方推特)陳冠宇已隨羅德一軍比賽。 (取自羅德官方推特)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在日職二軍表現搶眼的羅德左投陳冠宇,昨被登錄升一軍,成為本季首位上一軍的旅日台將。

今年台灣選手在開季一軍名單全軍覆沒,陳冠宇克服左手中指破皮、花粉症等問題後,於二軍出賽3場進帳2勝,先發、中繼都能勝任,共投10局只失1分,防禦率僅0.90。羅德開季至今投手防禦率3.98居洋聯倒數第2,5勝8敗在洋聯也只贏火腿,拉上陳冠宇助陣。

陳冠宇參加經典賽前,短暫參與羅德春訓,當時球隊希望他先以長中繼為主,他也表示:「如果是以中繼出賽,也要去習慣。」不過,羅德左投較少,陳冠宇仍會待命扛起先發。

羅德昨於主場出戰西武,由涌井秀章先發對戰野上亮磨,羅德1:0贏球,涌井以7局8K無失分的優質先發,收下本季首勝。

陳冠宇也已隨隊比賽,常在羅德推特曝光的他,又被球團拍下招牌笑臉及招牌語「陳陳大丈夫」,為隊友打氣:「強風也完全沒問題!」因羅德主場靠近海邊,風勢影響投打是常有的事,昨役就在強風中迎接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