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5年半沒守3壘 大師兄要當「馬查多」

2017/04/17 06:00

中信兄弟林智勝首局就敲出陽春彈。(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前天3次守備機會零失誤的林智勝,昨天繼續擔任先發三壘手,除了期許自己向金鶯三壘手馬查多看齊,還幽默地用「麥掐豆」(台語)舒緩轉換守備位置的心情。

兄弟昨天賽前守備時,林智勝仍在三壘防區,特別加強傳接球練習,他指出,畢竟很久沒站三壘,多少有點緊張,加上這幾年主要守游擊或二壘,傳球距離沒有三壘這麼遠,所以要多練習,除了習慣傳球距離,也要把臂力拉起來。

前天是林智勝繼2011年9月16日後,首次守三壘,處理短打的走位與傳球很OK,7局上還有反手接球再長傳一壘的精彩演出,對於相隔5年半後的三壘初體驗,自認還算滿意,暫時不敢為自己打分數,只希望趕快適應,能像馬查多一樣穩定。

「馬查多守備超強的,我『麥掐豆』(台語)就好,先穩穩接、穩穩傳。」他笑說。

中信總教練史耐德表示,減輕守備壓力有助於打擊發揮,林智勝生涯大多站在內野左半邊,既然前天表現不錯,昨天當然繼續,得知球迷稱林智勝像馬查多,他笑說:「馬查多的守備很棒,我當然希望隊上有這種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