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擺脫開季低潮 周思齊轟回手感

2017/04/17 06:00

周思齊接在張志豪後開砲,參與到3連轟,直呼「太神奇了!」(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周思齊前天演出單場3安,結束前6場僅有2安、打擊率跌破2成的小低潮,昨天又參與中職第6次連續3打席開轟,直呼「太神奇了!」他表示,雖然開季因為治療肩傷影響進度,仍會以平常心克服低潮。

季後治肩傷 調整須時間

周思齊開季前5場出賽僅有1安,靠著2日雙重賽,2場都敲2安,打擊率首次突破2成,截至昨天賽前43打數敲10安、1長打2打點,他指出,去年季後治療肩膀傷勢,等到完全恢復才開始訓練,多少有影響春訓進度,必須花更長的時間去調整,目前揮棒感覺已經愈來愈好。

周思齊昨天取代輪休的彭政閔打第3棒,接在張志豪後開砲,看到林智勝隨後也加入,直呼「太神奇了!很開心能寫歷史!」他認為,打職棒已經第12年,總會有高低潮,像今年這種低潮算少,但畢竟曾經遇過,用平常心去面對就好。

「有時候揮棒感覺好,就是打不出安打,有時候感覺不好,但就是會變成安打,這是一個過程,碰到低潮可以學到更多東西,也會看到哪裡不足,自己要想辦法克服。」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