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轉戰馬林魚後首次 一朗明返水手

2017/04/17 06:00

鈴木一朗轉到馬林魚後,將首度重返水手主場。(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馬林魚今晨結束主場6連戰後,飛往西雅圖準備下個3連戰,將是鈴木一朗轉到馬林魚後,首度重返水手主場薩菲柯球場(Safeco Field);陳偉殷生涯在此也有不俗表現,後天再先發力拚本季第2勝。

一朗將回到旅美原點,老東家水手也強打一朗的搖頭娃娃日來迎接他,一次送出2個一朗,分別穿水手和馬林魚球衣,以及他在這2隊達陣的2大紀錄立牌,包括2004年締造大聯盟單季最多的262安、去年完成生涯3000安。

馬林魚將於台灣時間4月18日至20日作客水手,3連戰最終場將送鈴木一朗搖頭娃娃,只給前2萬名進場球迷。特製娃娃同時有穿著水手和馬林魚球衣的一朗,及2大紀錄立牌,讓球迷一次珍藏。(取自西雅圖水手官網)

一朗效力水手長達12年,之後轉戰洋基曾回薩菲柯球場,受到西雅圖球迷熱烈歡呼,他覺得既熟悉又難以形容,還笑說一直搞不清楚西雅圖究竟有幾家星巴克;明天則是他2015年加盟馬林魚後,首次作客水手,是場跨聯盟賽。

水手將於3連戰最終場送出一朗娃娃,只給前2萬名進場的球迷,並排定米蘭達、賈拉多、「國王」赫南德茲3位投手先發,依序對上柯勒、陳偉殷、沃奎茲。

殷仔預定19日上午10時先發。(路透資料照)

殷仔19日先發

力拚第2勝

殷仔預定19日上午10時登板,是加入馬林魚後,首度出戰水手。他生涯對水手先發8場皆為金鶯時期,3勝3敗、防禦率3.04,其中5場在薩菲柯球場,拿下2勝1敗、防禦率僅2.81,包括2014年7月力撐8局無失分的代表作,奪下美職生涯第30場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