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林禁區猛獸 撕裂拓荒者

2017/04/18 06:00

格林繳出19分、12籃板與9助攻「準大三元」成績。(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勇士前鋒D.格林官方公布身高僅201公分,他用拚勁彌補先天劣勢,昨更化身成為球隊重要防守屏障,利用火鍋封阻,帶動團隊士氣,是勇士在第4節擺脫拓荒者糾纏的大功臣。

勇士有柯瑞、杜蘭特與K.湯普森等得分好手,格林不用承擔進攻責任,他也憑藉著優異機動性,有效提升勇士轉換防守速度,本季已收下例行賽抄截王,加上他在禁區肉搏毫無懼色,有望問鼎本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項。

格林昨繳出5阻攻、3抄截,拓荒者球員在他嚴防下,出手16次僅4中,還發生3次失誤;他在季賽最後6場比賽場均僅7.5分,投籃命中率34.1%,進入真槍實彈的季後賽,隨即擺脫低潮,此仗10投中6球,包括3顆三分球,繳出19分、12籃板與9助攻「準大三元」成績。

準大三元 攻防都立功

勇士柯瑞與主帥柯爾皆對格林保護禁區的表現讚譽有加,柯爾說:「格林真的很棒,不僅成功做出許多關鍵防守,又能搶籃板球並送出助攻,進攻也可拉到外圍投三分球,聯盟有誰能像他如此全面,他對勇士真的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