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合飆75分無用 「拓荒者雙槍」愴然

2017/04/18 06:00

麥考倫飆41分無用,拓荒者最終仍不敵勇士。(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拓荒者「雙槍」里拉德與麥考倫昨聯手上演飆分戲碼,成為隊史25年來最猛後場雙人組,無奈隊友火力不濟,在季後賽首戰不敵勇士,兩人成為悲情人物。

拓荒者上回有如此勇猛表現的後場雙人組,是1992年「鐵衛」波特及「滑翔翼」崔斯勒,他們在西部決賽第2戰對爵士,波特攻下41分、崔斯勒36分,率隊贏得勝利,當年拓荒者一路殺進總冠軍戰,最終以2:4不敵喬丹領軍的公牛,眼睜睜看著對手締造2連霸。

過了近25年,拓荒者在首輪提前面對具備爭冠實力的勇士,麥考倫在上半場轟進27分,追平隊史紀錄,全場繳出季後賽新高41分;里拉德前兩節21分進帳,全場34分,複製當年前輩的精彩表現。

前3節打完 還與勇士平手

拓荒者前3節打完,與勇士戰成88平手,不過雙槍在第4節前段稍稍熄火,球隊隨即被勇士拉開差距,其餘隊友全場僅貢獻34分,命中率更低至30.7%,也無人能幫雙槍搶分,成為失利最大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