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湯瑪斯銜哀奮戰 救不了綠衫軍

2017/04/18 06:00

I.湯瑪斯銜悲出擊,仍無力扭轉戰局。(歐新社)

東部頭號種子 首戰吃癟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東部頭號種子塞爾提克昨在季後賽首戰踢到鐵板!遭逢喪親之痛的I.湯瑪斯銜哀奮戰,攻下全場最高33分,也無力扭轉戰局,終場以102:106不敵吊車尾晉級的公牛。

湯瑪斯妹妹車禍身亡

湯瑪斯年僅22歲的妹妹琪娜,日前行駛在州際公路上,車輛失控衝上分隔島,撞擊號誌燈座,車頭扭曲變形,當場死亡。

I.湯瑪斯腳上球鞋寫上妹妹的名字,攻下全場最高33分。(美聯社)

賽前電視轉播單位捕捉到湯瑪斯掩面落淚的表情,他也在球鞋上寫著「CHYNA」、「4.15.17(事發日期)」,及「R.I.P LiL SiS」、「I Love You」等字,就像帶著妹妹在場上奮戰。

湯瑪斯末節攻下12分,再次扮演「第4節先生」,卻無法改變戰局,他也缺席賽後記者會,趕赴華盛頓州奔喪,尚未確定明日對公牛第2戰能否如期出賽。綠衫軍主帥史帝文斯強調,若湯瑪斯想回家處理妹妹後事或陪伴家人都沒問題,球團會盡力幫助他。

另外,巫師主控沃爾昨砍下季後賽生涯新高32分外帶14助攻,率隊以114:107擊敗老鷹,收下季後賽首勝,沃爾展現能得分能傳球的優異身手,他說:「如果要我從得分或助攻選擇,我還是喜歡傳球給隊友取分,反正只要能贏球都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