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菜鳥出頭天/瑞斗生涯首轟 殷仔明添助力

2017/04/18 06:00

馬林魚菜鳥瑞斗生涯首轟,賽後隊友砸刮鬍泡慶祝。(今日美國)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靠著25歲菜鳥瑞斗的生涯首轟,馬林魚昨以4:2向大都會說再見,今帶著3連勝作客水手。馬林魚當然希望繼續連勝下去,也期盼明天先發的陳偉殷能助一臂之力。

馬林魚菜鳥瑞斗生涯首轟。(法新社)

馬林魚近10戰打出7勝3敗佳績,包括對大都會4連戰先輸1場再拿3連勝,和國民並列國聯東區第1。在殷仔14日對大都會先發比賽中,馬林魚苦戰16局,以8:9敗陣,但之後兩戰都以1分險勝,昨則靠著瑞斗9局下的再見兩分砲勝出。

「實在是太瘋狂了,有時候棒球就是這麼好玩,我的生涯首安是那種要揮不揮,結果在內野彈跳形成安打,然後就是現在這種情況(指全壘打),這很難解釋。」

瑞斗在10日才被拉上大聯盟,因游擊手黑查瓦瑞亞進入傷兵名單,12日對勇士的生涯首安雖然有點鳥,但昨天的兩分砲卻是貨真價實。

馬林魚今由柯勒先發,明天輪到殷仔上陣,是他加盟馬林魚後,首次對水手先發。

殷仔在金鶯時期對水手先發8場,繳出3勝3敗、防禦率3.04的不俗成績,在水手薩菲柯球場更拿下2勝1敗、防禦率2.81佳績,對挑戰本季第2勝是利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