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見全壘打 哈波道別費城人

2017/04/18 06:00

國民哈波昨轟出雙響砲,包括9局下的再見全壘打。(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國民哈波昨轟出雙響砲、5打點,包括9局下的3分打點再見全壘打,助隊以6:4擊敗費城人,生涯第四度用全壘打向對手說再見。

哈波在第3局1:1平手時擊出2分砲,9局下面對終結者班尼瓦,從2好球無壞球纏鬥到滿球數,把班尼瓦本季最快的97.1英里(156.2公里)速球轟出中外野全壘打牆,拿回屬於自己的勝利打點。

哈波表示,他不想要球數落後,但只能想辦法爭取到可攻擊的球數,滿球數後,以為班尼瓦會投變速球,但他投出偏高的直球。班尼瓦則表示:「我犯了一個錯誤,他讓我付出代價,沒有藉口好說。」

前12場7轟 曼西尼平紀錄

金鶯曼西尼5打數3安打、4打點,和哈波一樣轟出雙響砲,助隊以11:4大勝藍鳥。曼西尼生涯前12場擊出7轟,追平大聯盟紀錄,也是繼1949年瑞斯特利和去年洛磯隊史多利後,史上第3人。

曼西尼表示,用任何方式創下自己的紀錄都是很棒的事,他現在球看得很清楚,且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