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原首砸鍋 連20局無失分喊卡

2017/04/18 06:00

上原浩治本季首度失分就吞下首敗。(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上原浩治昨未能解決任何打者就失3分,小熊遭海盜逆轉,以1:6敗陣,上原本季首度失分就吞下首敗。

小熊萊斯特先發7局無失分,只被擊出3支安打,取得1:0領先。第8局上原登板中繼,他賽前跨季連續21場、20局無失分,是現役後援投手最長紀錄,昨面對4名打者卻被擊出2支安打、2次四壞球,斷送萊斯特的勝投。萊斯特本季防禦率1.00,但先發3場都無關勝敗。

上原賽後在自己的部落格表示,對於守住1分領先似乎是想太多了,昨好像不是自己在投球,雖然感到懊悔,還是要趕快轉換心情,準備下一場比賽。

小熊總教練梅登表示,上原的狀況和前一場1局無失分沒有兩樣,只是結果不同,他對上原仍然很有信心。

海盜連3場逆轉勝,2014年9月以來,首度在瑞格利球場橫掃小熊,小熊去年只有1次主場被3戰橫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