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世大運目標 郭婞淳喊金牌

2017/04/18 06:00

里約奧運舉重銅牌國手郭婞淳。(UNDER ARMOUR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里約奧運跆拳道國手黃懷萱和舉重國手郭婞淳,昨出席運動品牌新品發表會,代言品牌特別幫兩人錄製訓練影片,郭婞淳表示,看了紀錄短片很感動,想起當時訓練重傷的往事,心中仍感到悸動。

黃懷萱帶傷 出腳有陰影

郭婞淳2014年訓練時右腿嚴重撕裂傷,差點斷送舉重生涯,經歷1年的復健,於去年里約奧運拿下銅牌才重返榮耀,她坦言,這是一段很漫長而艱辛的路,回想起當初連訓練都會痛,曾崩潰大哭,但仍勇敢地堅持下去。

黃懷萱恐無緣今年世大運。(UNDER ARMOUR提供)

郭婞淳日前在世大運測試賽女子63公斤級以總和236公斤奪金,週四即將遠征土庫曼參加亞錦賽,她透露,奧運結束後身體有些疲勞,技術和肌力都下降,現階段已提升訓練強度,目標仍是在世大運替地主搶下金牌。

挑戰奧運獎牌失利的黃懷萱,原預計在台北世大運東山再起,不料在世大運複選賽左膝側邊韌帶撕裂,導致在上月世大運決選落敗,若無復活賽,將無緣今年世大運,她坦言,心情很沮喪,決選前一週才投入訓練,比賽時纏繃帶帶傷上陣,出腳時心中仍有陰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