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回水手老家 一朗回報美技

2017/04/19 06:00

鈴木一朗昨首次穿著馬林魚球衣回到水手發跡地,脫帽向全場球迷致意。(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對我來說,這裡永遠都是我的家!」43歲的鈴木一朗昨首次穿著馬林魚球衣回到水手發跡地,儘管3打數未敲安,但在左外野飛身接球,仍讓球迷讚嘆不已。

鈴木一朗昨在全壘打牆前,表演了一次美技接殺。(法新社)

出戰水手前,一朗累計9場出賽僅1場先發,且12打數只有1安,但馬林魚教頭馬丁利仍將一朗排進昨役先發打序,讓他擔任第9棒左外野手。馬丁利說,「一朗是偉大的球員,他的生涯起於西雅圖,這一切都是他應得的。」

水手球團在賽前先播放一朗影片,再鋪上紅地毯迎接他出場,包括水手總裁麥瑟、現任和前執行長史坦頓、林肯,以及一朗的前隊友馬丁尼茲,及「國王」赫南德茲、席格、岩隈久志等現役球員都列席歡迎。

一朗和他們一一擁抱,「從我上次回到這裡已經3年了,還能受到這麼溫暖的對待,真的十分感謝,謝謝他們能夠在場迎接我,也感謝球迷相挺。」一朗頻頻脫帽向薩菲柯球場1萬6990名球迷致意。

3打數0安 今可望再上

當一朗在3局首次出場打擊時,球迷更是起立歡迎,但他的打擊仍不振,3打數都擊出滾地球遭刺殺,累計打擊率再跌至0.067。

只是過去在水手12季都未守過左外野,一朗在8局下卻將水手6棒莫特的深遠飛球接殺,依舊展現驚人的跳躍能力。一朗說,「就連我在洋基時,我都沒有在薩菲柯球場守過左外野,這是第一次從那個角度防守,感覺有點怪,是不一樣的體驗。」

馬林魚終場以1:6輸給水手,但馬丁利賽後忍不住笑了出來,因為他知道西雅圖媒體一定會問他:「明天一朗還會不會上場?」馬丁利則妙回:「你們告訴我何時想讓他上場,我就排他出賽。」今天3連戰第2場由陳偉殷先發,一朗仍有機會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