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回一軍出賽 郭嚴文童心大發

2017/04/19 06:00
郭嚴文(記者林正堃攝)郭嚴文(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郭嚴文前天升上一軍,昨天立刻被排入先發名單,守二壘打第2棒,他表示,心情好像小朋友很久沒出去玩,既興奮又緊張。

郭嚴文去年因為手肘、膝蓋都有傷,全季僅出賽52場,創下返台打中職6年最低,去年第1場出賽是5月26日(猿隊上季第41場),季後又動關節鏡手術治療左肩傷勢,原本估計5月底才能回到一軍,由於恢復進度明顯超前,趕在猿隊今年第16場就歸建。

郭嚴文截至上週在二軍出賽4場、打擊率3成12,他指出,因為覺得狀況大致OK,身體也很正常,既然教練團覺得有需要,他就回到一軍,上場前照常做好準備,最重要是幫助球隊贏球,「心情還是有點小緊張,好像小朋友很久沒出去玩了。」他說。

郭嚴文表示,復健很漫長,好不容易回一軍,當然不希望再受傷,但只要上場就全力去拚。1局下他站上打擊區,猿迷今年第1次高喊:「厚嘿厚嘿,超級喜歡郭嚴文!」可惜他被三振。

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雖然葉竹軒、林智平、余德龍、馮健庭今年都守過二壘,但長打能力都沒有郭嚴文好,既然郭嚴文的身體沒有問題,當然就排進先發。郭嚴文此戰5打數2安打2打點,跑回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