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7局無安打 這一勝意猶未盡

2017/04/20 06:00

陳偉殷(左)投完7局回休息室,雖然與總教練馬丁利(右)表明狀況不錯,馬丁利仍決定換投,殷仔無緣挑戰生涯首次無安打比賽。(美聯社)

陳偉殷投完7局回休息室,雖然與總教練馬丁利表明狀況不錯,馬丁利仍決定換投。(美聯社)

殷仔無緣挑戰生涯首次無安打比賽,隊友立刻上前擁抱給予肯定與鼓勵。
(取自網路)

100球收工 無緣挑戰紀錄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陳偉殷昨投出大聯盟生涯代表作,主投7局未被擊出安打、僅2次保送,用球數正好100球,總教練馬丁利決定將他換下,和生涯首次無安打比賽失之交臂,但和2位後援投手合力演出1安打完封,終場馬林魚5:0咬傷水手。

陳偉殷前6局表現幾近完美,但7局下保送、觸身球各1次,單局花了24球才脫困,用球數飆升,和生涯首次無安打、完封擦肩而過。陳偉殷去年轉戰國聯,多次因為被代打換下而提前退場,昨難得作客美聯不須打擊,挑戰紀錄佔盡天時地利,卻仍緣慳一面。

教練示意陳偉殷投球工作結束後,轉播單位拍到他似乎面露些許不甘。他說,7局投完,馬丁利詢問他,他自認狀況很好,但教練說球季才剛開始,不希望他用球數過多,他也能理解教練考量。

請纓續戰 教頭護殷喊卡

馬丁利也有一番解釋,他說陳偉殷去年手肘曾受傷,加上昨役用球數過多,是換人的考量,「這決定並不困難,若他當時只用70幾球,我當然希望他試著達成紀錄。我不能讓他投到130球,我不在乎外界意見,我在乎的是保護選手和球隊。」

手傷疑慮、加上7局以後防禦率6.24遠高於生涯平均,或許都是馬丁利不願讓陳偉殷冒險的原因。馬丁利說,陳偉殷昨狀況確實很好,特別是前場對大都會表現不理想,昨能適時反彈。

遊騎兵達比修、道奇柳賢振2位亞洲投手昨也登板先發,但都被陳偉殷比下去,達比修迎戰運動家,6局遭羅薩雷斯全壘打狙擊,5.1局失4分吞敗;柳賢振則面對洛磯,單場挨艾倫納多雙響、史托利全壘打,6局失4分吞敗。

陳偉殷作客水手,場邊有球迷持國旗與海報為他加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