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數、傷史、信任度…與紀錄在拔河

2017/04/20 06:00

殷仔投出7局無安打比賽,躍上大聯盟官網頭條。
(取自網路)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無安打比賽有多難?除了投手當天狀況要好、隊友要幫忙外,在現代投手分工日漸明確下,用球數、傷病史、甚至教練對球員的信任度,都是締造紀錄的關鍵。

3天來,馬林魚兩度有先發投手挑戰無安打,陳偉殷僅差6個出局數,因為用球數達100球被換下,17日史崔利則是5.1局投球未被安打,但投了5次保送、用93球,總教練馬丁利也果決換投。

大聯盟球季漫長,馬丁利也非唯一以保護選手為考量的教頭,去年道奇老投手希爾甚至投完7局都還是準完全比賽,但教頭羅伯茲考量他有手指起水泡毛病,當下決定換投,希爾成為百年來首位挑戰完全比賽卻提前被換下的投手,當下大為光火,但冷靜下來後受訪時坦言能理解教練的做法。

陳偉殷對水手投出生涯代表作,王建民在洋基也差點締造紀錄,當時前22打席讓水手打者一籌莫展,直到8局上才被布洛沙擊出陽春砲,完全比賽破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