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日隊友添好運 克蕭止道奇3連敗

2017/04/21 06:00

17歲罹癌少年岡薩雷茲(右)獲道奇1日合約,強投克蕭(左)除了領逛球場,還送他親筆簽名球棒。(取自網路)

克蕭簽名球棒。(取自網路)

17歲抗癌少年圓道奇夢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克蕭昨以7局10K、失2分的優質先發,率道奇4:2擊敗洛磯,終止3連敗,這是他的「王牌日常」;但對17歲抗癌少年岡薩雷茲(Michael  Gonzalez)而言,克蕭幫他達成最不平凡的願望,終生難忘。

岡薩雷茲從小打棒球,前年卻發現患有名為「依汶氏肉瘤」的骨癌,隔年一度好轉,近期又復發,仍樂觀與病魔對抗,不放棄成為道奇球員的希望。道奇因而在台灣時間週二對響尾蛇比賽前,給他1日合約,且是棒球事務部總裁佛里曼親自簽約,令他驚喜不已。

當天球員休息室也備妥岡薩雷茲的名牌、置物櫃及10號球衣,克蕭和他聊天後,對他的韌性相當佩服,「很難想像他罹癌後,現在持續戰鬥,他有這麼好的前景,相信自己能再次擊敗病魔,聽起來很棒。」

克蕭還一對一帶岡薩雷茲逛球場,再帶他參與打擊練習、傳接球。岡薩雷茲很緊張,但他說,多虧克蕭幫忙,感覺自在許多,「真的好瘋狂,沒想到這一切會發生。」岡薩雷茲的父親也非常感謝克蕭,「看到兒子笑著站在球場,實在很美好,我永遠感激。」

克蕭更當場在自己的球棒簽名、留言,送給這位年輕鬥士,因為岡薩雷茲的抗癌精神其實也鼓舞了他,要更加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