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威懷孕20週 澳網「帶球」封后

2017/04/21 06:00
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今年元月贏得澳網后冠,據推測當時就已有孕在身;小威是在去年12月底與美國網路科技新貴歐瓦尼安訂婚。
(資料照,路透)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今年元月贏得澳網后冠,據推測當時就已有孕在身;小威是在去年12月底與美國網路科技新貴歐瓦尼安訂婚。 (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對美國傳奇天后小威廉絲來說,能阻擋她在場上贏得冠軍的,不是對手或自己,而是肚子裡的孩子!

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是在去年12月底與美國網路科技新貴歐瓦尼安訂婚。(資料照,歐新社)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是在去年12月底與美國網路科技新貴歐瓦尼安訂婚。(資料照,歐新社)

PO孕照又秒刪

小威在社群網站上傳自拍照,並標註「20週」,暗示自己已經懷孕。
(取自每日郵報)小威在社群網站上傳自拍照,並標註「20週」,暗示自己已經懷孕。 (取自每日郵報)

引球迷熱議

橫掃女子網壇十多年、坐擁23座大滿貫單打冠軍的小威,自己在美國時間19日爆料,已懷孕20週!她先在社群網站上傳一張穿黃色泳衣,側身肚子明顯隆起的自拍照,並標註「20週」,儘管幾分鐘後刪除,仍引發球迷熱議;稍後小威經紀人諾瓦克證實,這位前世界球后確實有了寶寶,預計9月秋天生產。

經紀人證實

預計9月生產

《紐約時報》推測,其實小威今年元月贏得澳網女單金盃,當時就已有身孕,「帶球上陣」還過關斬將,證明其過人意志力與企圖心。而小威澳網後即以膝傷為由休兵迄今,本季賽事勢必為了待產而全部放棄,明年這位準媽媽已36歲,能否重拾球拍再戰江湖,各界都在期待。至於已退役的比利時名將克莉絲特絲、現役的白俄羅斯阿莎蓮卡等,都是媽媽級選手。

小威去年12月底才與美國網路科技新貴歐瓦尼安訂婚,如今再給外界驚喜,巧的是,小威不但是俄國美女莎拉波娃場上剋星,連宣告懷孕都正好與過30歲生日的莎娃「撞期」,難怪網友惡搞後製莎娃跪地照,設計旁白寫著:「這天是我生日啊!」令人莞爾一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