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角力美少女感觸深

2017/04/21 06:00
台灣「角力正妹」陳玟陵。(UNDER ARMOUR提供)台灣「角力正妹」陳玟陵。(UNDER ARMOUR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近日爆紅的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讓角力運動再度成為關注焦點,台灣「角力正妹」陳玟陵看完電影後,心有戚戚焉,她說,角力選手從小就必須經歷艱苦的訓練,女性也常受到異樣眼光,經歷無數的苦痛磨練才能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國內69公斤級的女子選手並不多,也缺乏資金赴國外訓練,陳玟陵表示,從小訓練就和男生對打,很習慣這樣的強度,電影中的情節很寫實,其中長跑、加強下盤的肌耐力,也都是角力選手必備的訓練,她說:「我現在每天仍至少會跑步1小時。」

陳玟陵里奧傷退

復原已六成

去年里約奧運,陳玟陵成為我國史上首位進軍奧運的女將,她坦言,爆紅後常被認出來,必須更謹言慎行,但不會受影響,做自己就好。

奧運首戰就傷退淚灑擂台,經歷手術和長時間復健,目前傷勢已復原六成,陳玟陵表示,已有一段時間沒有高強度的比賽,現階段以五月全大運為目標,之後會再加強基本功,期望在明年亞運奪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