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1金牌世代 今年投打兩樣情

2017/04/21 06:00

U21金牌世代今年投手表現不佳。昨統一林子崴(見圖)先發2局就因傷退場,累積防禦率破7。(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2014年U21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奪金,陣中好手如雲,堪稱「金牌世代」,進職棒後,強打王柏融、蘇智傑、陳傑憲逐漸嶄露頭角,相較之下,投手群表現顯得有些黯淡無光。

U21台灣隊投手群中,旅日投手郭俊麟和宋家豪目前仍在二軍沉潛,在中職發展的楊志龍和劉昱言,本季還未上過一軍,彭識穎、陳明軒、張凱倫和林羿豪表現平平,昨林子崴先發2局失2分就因傷退場,累積防禦率破7。

其中前天對統一獅,兄弟投手張凱倫單局投出3次觸身球保送,中職生涯累積14局投球,總計投出5次觸身球和4次暴投,光是保送就多達20次,他坦言,控球要再加強,出手點也需固定。

對於單局投出3次觸身球,張凱倫表示,丟太裡面了,有點失投,「從春訓開始,投手教練銳威就要求我們積極攻擊打者內角,雖然1局投了3次觸身球,但不會害怕,如果不敢丟內角,怎麼當投手?」

頂著U21金牌國手光環進入職棒,張凱倫坦言有一點壓力,希望努力改善缺點,早日投出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