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愛形單影隻 日皇:小傑郎咧

2017/04/21 06:00

日皇伉儷昨在東京赤坂御苑舉辦園遊會,福原愛(右二)受邀出席。(美聯社)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桌球好手江宏傑和日本天后福原愛的「跨國聯姻」轟動國際桌壇,連日皇都關注。

日皇伉儷昨在東京赤坂御苑舉辦園遊會,去年里約奧運率日本隊拿下女子桌球團體銅牌的福原愛,也以奧運國手身分受邀出席。

福原愛去年九月和江宏傑登記結婚後就暫別桌壇,專心照顧老公,福原愛昨以一席白色和服亮相,手上戴著老公為她精心設計的桌球婚戒。

日皇明仁還問福原愛:「老公怎麼沒來?」「目前夫妻住哪兒?」小愛回答,江宏傑現在正在南韓比賽,婚後她則是台灣和日本兩地跑。

皇后美智子表示,台灣在311大地震時對日本給予關懷,請福原愛向相關人士代為轉達謝意,並祝她幸福,讓福原愛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