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柏融關鍵3分砲 全猿主場「9」是狂

2017/04/21 06:00
桃猿投手賽格威先發7局只失1分非自責分,拿下本季第3勝。(記者陳志曲攝)桃猿投手賽格威先發7局只失1分非自責分,拿下本季第3勝。(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開季主場連勝再墊高

桃猿王柏融(左)敲出三分全壘打,回到休息區與隊友開心慶祝。(記者陳志曲攝)桃猿王柏融(左)敲出三分全壘打,回到休息區與隊友開心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王柏融昨轟出關鍵的三分砲,加上賽格威先發七局只失掉一分非自責分,終場桃猿以八比五擊敗富邦悍將,主場開季九連勝再創隊史新高,也寫下對戰六連勝,富邦則慘遭客場九連敗。

桃猿前四局只以二比一領先,五局下余德龍和郭嚴文連續安打,王柏融把先發投手神盾的偏高直球轟出中外野全壘打牆,神盾投出四壞球後,陳俊秀和朱育賢連續二壘打再添兩分,將比數拉開至七比一。

這支全壘打讓王柏融連續安打場次延續到十五場,他表示,當時已兩壞球,他設定攻擊高球,果然來了一個偏高的球。

王柏融本季前十四場只打出一支全壘打,最近三場兩轟,他表示,現在跟球的節奏越來越好,回到台日對抗賽時的狀況,季初節奏有點跑掉,曾跟打擊教練討論,慢慢找回最好的感覺,雖未刻意追求長打,逐漸可把球打得更遠。

賽格威先發7局只失1分

賽格威被擊出六支安打,投出六次三振,只在第三局因內野守備失誤掉一分,拿下本季第三勝,和隊友道恩斯並列聯盟第一。

賽格威上一場先發對中信兄弟投五局,被擊出九支安打失五分,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其實賽格威這兩場狀況沒有太大差別,只是中信的打擊真的很突出,賽格威的投球很穩定,是贏球大功臣。

富邦苦吞開季客場9連敗

前八局以一比八落後的富邦,九局上大反攻,張建銘轟出兩分全壘打,也是他昨天第三安;桃猿換上林柏佑,被林瑋恩和高孝儀連續二壘打再失兩分,逼出桃猿終結者陳禹勳,他連投兩次三振結束比賽,拿下聯盟最多的第六次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