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蒙地卡羅男網賽》孕妻親友應援 喬帥挺過爆冷

2017/04/22 06:00

喬科維奇在親友場邊助威下,驚險晉級8強。(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蒙地卡羅名人男網賽冷門連環爆,世界球王穆雷、第3種子瓦林卡先後第3輪中箭落馬後,連第2種子喬科維奇也差點在紅土遇伏,所幸在愛妻伊蓮娜場邊加油下,驚險以6:2、4:6、6:4強壓西班牙巴斯塔,搶下8強門票。

伊蓮娜懷上第2胎,預產期是9月,令喬帥相當開心,加上他長居蒙地卡羅,坐擁另類「地主優勢」,歷經2小時26分鐘激戰,辛苦搶下法網暖身的第3勝,也避免重蹈穆雷等大咖出局的覆轍。

「我幾乎輸掉,如果想繼續前進,就不能再出狀況。」失誤連連的喬帥強調,本站對他意義非凡,「因為我在這裡居住、訓練,許多親友趕來現場,感覺真的很棒,也是我堅持下去的關鍵。」喬帥下個對手則是比利時第10種子葛芬。

蠻牛連13年晉8

去年蒙地卡羅9度封王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已連13年晉8,將與阿根廷黑馬史瓦茲曼爭4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