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總:朗神若還有人要 打到50歲沒問題

2017/04/22 06:00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認為鈴木一朗(見圖,法新社資料照)打到50歲並非難事。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曾與鈴木一朗共事2年的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以一朗的身體狀況,要打到50歲不是難事,前提是還有球隊要他。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記者陳志曲攝)

史耐德指出,根據大聯盟現行賽制,馬林魚要再等2年才會再去西雅圖比賽,以一朗的年紀,今年很可能是最後一次在水手主場出賽,能在應該是最後一個打席擊出全壘打,是送給水手球迷最棒的禮物,「我很為他高興,這是1個最完美的句點。」

鈴木一朗在水手最後2年是2011-12年,史耐德這2年在水手2A擔任打擊教練,兩人曾在春訓共事過,他表示,一朗不論打擊、守備、跑壘、臂力都是最頂尖的,工作態度也非常認真,「他的力量其實非常好,賽前練習經常打全壘打,但當比賽開始,他會改變打擊策略,以安打、上壘為主。」

史總前隊友法蘭柯

49歲還在大聯盟轟

史耐德認為,鈴木一朗的身體狀況一直維持得很好,想打到50歲並不是難事,但問題是,現在的球隊有很多年輕又有潛力的好手,就看還有沒有球隊要他,「我在球員時期,與法蘭柯(Julio Franco)在印地安人當過隊友,他快49歲還能在大聯盟打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