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難纏綠衫軍 為湯瑪斯破蛋

2017/04/23 06:00

湯瑪斯返家奔喪,仍趕上第3戰出賽,塞爾提克士氣大振扳回一城。(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昔日塞爾提克「三巨頭」之一賈奈特,昨賽前特別和陷入二連敗低潮的綠衫軍精神喊話,並鼓勵因妹妹過世情緒低落的「矮腳虎」湯瑪斯;前輩的一席話振奮了球隊士氣,昨塞隊找回第一種子氣勢,終場104:87大勝公牛,系列賽追成1:2落後。

湯瑪斯返家奔喪,但賽前歸隊,昨攻下16分、9助攻,布萊德利則貢獻15分、7助攻,雙衛聯手掌控節奏,並迫使公牛後衛群發生多達10次失誤。

布萊德利透露,「賈奈特提醒我們,綠衫軍永遠是最難纏的球隊,大家要化悲憤為力量,替湯瑪斯贏球,為他最愛的家人而戰。」

在客場取得二連勝,欲上演「老八傳奇」的公牛賽前傳來噩耗,季後賽表現出色的主控朗度,右手無名指骨折將無限期缺陣,主帥霍伊柏格坦言,氣勢正旺時卻傷了一員大將,如同被澆了冷水,盼望替補球員做好準備,彌補朗度的空缺。

曾是綠衫軍奪冠功臣的朗度,季後賽碰上老東家,前兩戰繳出11.5分、10助攻、8.5籃板和3.5抄截的全能成績單,成為進攻發動機,昨朗度缺陣,公牛團隊助攻以14:34完全居於劣勢,僅攻下季後賽三戰最低的87分,顯見他對球隊的重要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