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術明年入全中運 56校拚示範賽

2017/04/23 06:00

台中新民高中李芮姍在110公分級障礙馬術,兩回合零扣點完美奪金。(全國馬術協會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馬術明年起將成為全中運必辦項目,全國馬術協會於昨日在北投漢諾威馬場舉辦全國中等學校錦標賽,當作未來全中運的示範賽,現場吸引56所學校、超過150名選手和馬匹參賽,而難度最高的高中110公分級障礙馬術出現大黑馬,來自台中新民高中的李芮姍,兩回合完美零扣點,精彩擊敗亞青銀牌謝秉洋,奪下生涯第二座大賽金牌。

身高僅151公分的女將李芮姍,騎上馬後便展現大將之風,在天候不佳、泥濘不堪的場地仍穩定控制馬匹,最終完美跨過所有障礙,博得滿堂彩,李芮姍表示,收起賽前緊張情緒,專注於每一次跳躍,從未想過能拿到獎牌,比賽時只抱持享受的心情騎乘。

謝秉洋於首回合第九個障礙出現唯一的失誤,但卻成為致命傷,他透露,「輪到我的時候突然下起大雨,可能多少受到影響,但今年狀態還不錯,接下來將出國移訓,備戰未來的國際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