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哥發威 暴龍終結客場魔咒

2017/04/24 06:00

暴龍一哥德羅森轟下全場最高33分。(歐新社)

走出低潮 德羅森轟33分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暴龍一哥德羅森終結前役8投0中的低潮,昨谷底反彈,轟下全場最高33分,外加9籃板和5助攻,加上暴龍用窒息式防守,迫使對手發生21次失誤,終場暴龍87:76擊敗公鹿,雙方系列賽戰成2:2平手。

上半場雙方戰成41分平手,但下半場公鹿僅再進帳35分,暴龍專注防守,報了前役只攻下77分的一箭之仇,主帥凱西表示,「球隊找回防守的企圖心,在非贏不可的關鍵戰役,球員展現強大的反彈力道和韌性。」

此役之前,暴龍季後賽客場戰績僅6勝27敗,勝率僅22%,在現役30支球隊排名倒數第2,昨終結客場一條蟲的魔咒,也重新要回主場優勢。

老鷹高飛 主場拿下首勝

系列賽首輪0:2落後的老鷹,昨回到主場展翅高飛,首節團隊就飆進5記三分彈,領先達18分,奠定勝基,老鷹米爾塞普、施洛德兩人聯手拿下56分,率領老鷹以116:98擊敗巫師,扳回一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