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若在小熊 拚無安打OK

2017/04/24 06:00

梅登(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馬林魚隊陳偉殷19日對水手投出7局無安打,教頭馬丁利考量他去年左肘韌帶有撕裂傷,未讓他續投,無緣挑戰無安打比賽,這個調度引發討論,小熊主帥梅登也有不同看法。

陳偉殷當天撐完7局已用100球,馬丁利果決換投,也表示有先跟殷仔討論,「我真的不在意別人怎麼想,只在乎他的想法,我要保護他、保護球隊,這決定並不困難。」

《芝加哥論壇報》則認為,馬林魚該給殷仔挑戰機會,並提出梅登的觀點。梅登表示,若在小熊,會讓殷仔嘗試無安打比賽,但也強調每隊方式不同,「我不是否定馬丁利的做法,也不是說他做錯。」

梅登指出,還須考慮幾個面向,包括用球數是否超過130球、投手當下狀況及傷史等。他並表示,關於無安打比賽和用球數,每隊自有原則,小熊是春訓就跟先發投手溝通,已討論多年,這是球團總裁艾普斯坦的點子。

陳偉殷後天戰費城人

馬林魚昨以6:3贏球,今晨結束對教士3連戰後,將作客費城人,後天早上7點首戰由陳偉殷掛帥。殷仔在費城人主場市民銀行球場投過2場,吞2敗、防禦率4.76,週三將爭取在此地的首勝、本季第3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