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智為大聯盟初登板 鎖定巴爾的摩

2017/04/25 06:00

光芒今起對金鶯3連戰,胡智為大聯盟初登板的地點可能就在巴爾的摩。(取自網路)

〔記者徐正揚、倪婉君/綜合報導〕光芒前天把胡智為叫上大聯盟,昨對太空人殺到延長賽雖沒讓他上場,對他卻已是夢想成真,光芒今天起以對金鶯3連戰拉開客場8連戰的序幕,由於昨動用4位牛棚投手,胡智為首次在大聯盟出賽的地點換成巴爾的摩。

光芒今起對金鶯3連戰

胡智為第一次隨著大聯盟隊友一起搭專機移動到巴爾的摩,先發王牌亞契今排定對金鶯打頭陣,胡智為有機會為他護航,台灣FOX體育台也臨時更動轉播內容,台灣時間今天上午7點改播光芒對金鶯,希望有機會一起見證胡智為大聯盟生涯初登板的歷史時刻。

隊史第1位上大聯盟台將

光芒昨一開賽就灌4分,太空人趕在9局上扳平逼出延長賽,10局上光芒換上第5任投手嘉爾頓,胡智為也開始在場邊熱身,一旦戰線拉長,有機會上場負責吃局數,但太空人靠麥肯、古利爾安打串連攻下致勝的2分,6:4逆轉勝。

光芒牛棚老將杭特前天在下投手丘往一壘補位時拉傷右小腿,被放入10天傷兵名單,教練團決定叫胡智為上來遞補空缺,他也成為隊史第1位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光芒開季已有11位球員進入傷兵名單,杭特是第5位進傷兵的後援投手。

胡:努力4年 終於做到了

胡智為成為第12位升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他在臉書貼文「4年的努力,給自己一個掌聲,我做到了。謝謝各位的祝福,往後我會加倍努力,因為現在只是第一步,往後還有很多路要走」,並貼出他在大聯盟的58號球衣與置物櫃照片。

胡智為表示,原本準備好昨在3A先發,就寢前卻被總教練叫到下榻飯店大廳,當面告知他被叫上大聯盟,「我的夢想成真了,這也是我非常努力打球的動力,當下我很緊張,回浴室時感覺要哭出來。」

胡智為抵達光芒主場後,第1個上前與他擁抱祝福的就是曾於2015年訪台的亞契,「老實說,我沒看過他在比賽中投球,他來大聯盟春訓的時間較晚,但我有聽說過他的好成績,相信他一定能幫助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