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沒爽約殷仔 連「起點」都是驚喜巧合

2017/04/26 06:00
胡智為(右)去年擔任陳偉殷(左)棒球營的助教。
(資料照)胡智為(右)去年擔任陳偉殷(左)棒球營的助教。 (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和陳偉殷說好的「大聯盟見」,胡智為做到了,而且他和5年前的殷仔一樣,值得紀念的生涯第1戰都從金鶯球場展開。

升上大聯盟後,胡智為對美國媒體透露一段小故事,指他在去年球季結束後,就向陳偉殷說過:「我們大聯盟見!」因此對於光芒下週要和馬林魚4連戰,胡智為相當興奮能和殷仔見面,「我現在想對他說:『我做到了!』」

陳偉殷時常給予旅美後輩建議,他在過去幾年也跟胡智為保持聯絡,再適時提點解惑。如今2人都在大聯盟征戰,就連「起點」都充滿巧合。

5年前的4月12日,陳偉殷就在金鶯球場進行大聯盟初登板,對手是洋基,結果他先發5.2局被敲7支安打失4分,以無關勝敗收尾。如今殷仔已成身價最高的華人運動員,今天更要對費城人進行生涯第143場先發。

時隔5年,胡智為在同一座球場生涯初登板,他的表現如當年殷仔一樣,都受到教頭稱讚。當時金鶯教頭休瓦特說,他以殷仔為榮,如今休瓦特也在場見證另一名台灣投手的首場好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