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今戰費城人 提防老少雙砲管

2017/04/26 06:00

對戰費城人被打擊率過高,陳偉殷要嚴防長打好手法蘭柯。
(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馬林魚隊陳偉殷今早7點將掛帥,迎戰去年3度對壘都未能取勝的費城人隊,且防禦率達5.51。陳偉殷前一場對水手7局無安打的表現,希望能延續到此戰,殷仔今天也要慎防費城人年輕重砲。

費城人近幾年重建頗有斬獲,年輕三壘手法蘭柯、一壘手約瑟夫都漸漸扛起主力打者重任,兩人今年球季都還在調整身手,打擊率都還未達兩成,但生涯都曾對陳偉殷開轟。去年陳偉殷挑戰馬林魚主場首勝時,法蘭柯就扮演攔路虎,該役擊出陽春砲,生涯對陳偉殷打擊率0.333。令陳偉殷最頭痛打者則是老將納瓦,生涯對戰17打數7安打,也曾開轟,不過也吞5K。

費城人先發投手則是維拉斯奎茲,他以三振能力著稱,控球則為人詬病,今年平均每9局能送出11.4次三振,但也有6次保送,導致投球局數難以拉長,今年吞下2敗、防禦率7.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