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敢置信的復出 藍寅倫3分砲MVP

2017/04/27 06:00

藍寅倫暌違1年多重返一軍,復出首戰就轟出致勝全壘打,他要把MVP送給即將滿週歲的女兒。(記者廖耀東攝)

返一軍首戰 助猿重大一勝

〔記者吳清正/斗六報導〕Lamigo桃猿藍寅倫暌違1年多重返一軍就扮演英雄,對統一獅的首位攻防戰轟出致勝的3分全壘打,以6:2贏得重大一勝,將勝差拉開到1.5場,獅隊也中止斗六球場跨季8連勝。

2014年新人王藍寅倫去年開幕戰為了接飛球撞上全壘打牆,造成右膝受傷,在二軍復健期間又因為左膝半月軟骨破損開刀,球季提前結束。昨天藍寅倫首打席就打出2015年10月12日以來的第1支安打,第6局再轟出3分砲,打破平手僵局,取得5:2領先。

藍寅倫表示,全壘打那一球一打到就知道會飛過全壘打牆,只怕轉出界外,但是真的形成全壘打後,他還有不敢置信的感覺,畢竟已經離開一軍那麼久,沒想到一回來就開轟。

藍寅倫表示,本來以為剛回來會先擔任代打,賽前被告知先發打DH,一度相當緊張,只好拚命給自己心理建設,用平常心去面對久違的比賽。

藍寅倫重返一軍,老婆帶著女兒「小藍莓」到斗六幫他加油,見證藍寅倫靠著致勝全壘打獲選為單場MVP,藍寅倫表示,要把MVP送給將在5月2日滿週歲的小藍莓。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指出,猿隊對獅隊先發投手布魯斯一向不是打得很好,昨天前5局也以2:2僵持不下,藍寅倫的全壘打讓全隊士氣大振。

猿隊賽格威先發7局失2分,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沒有四壞球,成為本季第1個4勝投手;陳禹勳投最後1局連續解決3名打者,包括2次三振。

自2015年9月25日以來,獅隊陽建福重返中職一軍投手丘。
(記者廖耀東攝)

暌違近600天 阿福登板

獅隊陽建福在第8局上場中繼,這是他2015年9月25日以來首度在中職一軍登板,最快球速144公里,雖然被梁家榮和林承飛連續安打,對郭嚴文投出四壞球,2出局被攻佔滿壘,最後三振王柏融而結束猿隊攻勢。

陽建福表示,投球的感覺還有點陌生,很多球都沒有投到想要的位置,對於中繼工作來說,球速也必須更快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