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職棒》王溢正7局好投 桃猿賞獅4連敗

2017/04/28 06:00
統一獅捕手郭峻偉四局上漏接捕手上空高飛球。
(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捕手郭峻偉四局上漏接捕手上空高飛球。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Lamigo桃猿王溢正本季首勝出現在球隊最需要的時候,昨天先發七局只失一分,以四比一擊敗統一獅,猿隊在首位攻防二連戰贏得全勝,領先獅隊勝差拉開到二.五場。

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先發七局,只失一分,
(記者黃志源攝)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先發七局,只失一分, (記者黃志源攝)

桃猿四比一擊敗統一獅,領先獅隊勝差拉開到二.五場。(記者黃志源攝)桃猿四比一擊敗統一獅,領先獅隊勝差拉開到二.五場。(記者黃志源攝)

王溢正第五局才被劉芙豪打出第一支安打,第六局被陳傑憲和買嘉儀安打攻下唯一的分數,用一○八球力投七局,被擊出五支安打,投出五次三振、兩次四壞球,拿下勝投和單場MVP。

昨天之前王溢正出賽四場一勝難求,慘遭開季三連敗、跨季五連敗,投十七.二局被擊出廿六支安打,防禦率七.六四,王溢正開玩笑表示,這樣的成績讓他感覺快要沒工作了,很高興終於能夠止敗。

王溢正表示,這場比賽有調整心情,想辦法掌握比賽的主導權,儘量把球壓低,不要讓打者容易攻擊,也要感謝隊友在守備、打擊都幫了大忙。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指出,王溢正的狀況其實和前幾場沒有太大差別,只是之前容易受場上狀況影響而心浮氣躁,昨天則是不論什麼狀況都能夠平心靜氣繼續投球,把真正的實力發揮出來。

郭嚴文五支四 攻擊發動機

猿隊郭嚴文五打數四安打,跑回兩分,扮演攻勢發動機,他四月中復出的前三場比賽擊出七支安打,之後連三場無安打。郭嚴文表示,沒有安打的那幾場比賽,其實擊球的感覺很好,只是運氣差一點,希望這種好感覺能夠繼續保持。

獅隊四連敗,總教練黃甘霖表示,整場比賽運氣都不在他們這邊,像是第一局楊家維的左外野深遠飛球,所有人都覺得是全壘打,卻因為逆風而被接殺,如果這一球飛出去,獅隊先馳得點,氣勢可能完全不一樣;王溢正也表示,有被楊家維這一球嚇到,還好沒有造成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