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職棒》復原超神速 潘武雄5月復出

2017/04/28 06:00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獅猿首位之爭,兩隊開季當家第四棒卻都因傷只能作壁上觀,統一獅「TAKE」潘武雄上週被觸身球打中左腳,造成無名趾骨裂,醫生評估需休養四到六週,但他只休三天就開始練打,應該可以提前在上半季復出。桃猿「小胖」林泓育手指傷預計下週就可出賽。

潘武雄上週五被中信兄弟肯恩的觸身球擊傷,如果按照醫生的評估,五月底才能開始練球,加上調整的時間,可能無法在上半季復出,但他進度大幅超前,不但他有信心可以提前復出,總教練黃甘霖也認為,可能三週後就可以歸隊。

潘武雄表示,受傷的第二天腳就消腫了,走路也不會痛,本週二第一次進行球座的打擊練習,打到十幾球腳趾有酸的感覺,休一天後再度練打,雖然還是會酸,但程度已減輕,顯示狀況進步當中,讓他有信心可以提前復出。

林泓育下週三歸隊

而桃猿林泓育前天在本壘攻防戰被釘鞋劃傷手指,傷勢需要再觀察三至五天。昨天林泓育的手指尚未消腫,雖然沒有傷到骨頭,只是挫傷,防護員評估需要再觀察三至五天。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林泓育不會撤銷一軍登錄,希望最慢下週三的比賽就能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