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保時捷女網賽》賽果說明一切 莎娃快意晉4

2017/04/30 06:00

莎拉波娃連3戰一盤未失,殺進保時捷女網賽4強。(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因誤食禁藥遠離賽場15個月的莎拉波娃,在德國斯圖加特的保時捷女網賽屢用成績讓質疑聲浪閉嘴,她8強賽又以6:3、6:4解決從資格賽打起的黑馬康塔薇特,4強將面對法國好手米拉丹諾維琪。

前兩戰狂轟20記愛司球的莎娃,此役雖只打出4記愛司,1發得分率仍達79%,狀況維持高檔;她連3戰1盤未失,被問及是否因受到其他球員批評拿外卡而更有動力時,她說:「我很享受這一切。」

莎娃表示,「我的比賽結果,已經替我講了應該要說的話。這就是一切,我復出最重要的部份,就是在球場上。」

莎娃的強勢回歸,令人聯想到今年初「瑞士天王」費德爾傷癒復出後連拿3大站冠軍的表現,不過,這名網壇女神謙虛表示,自己無法與之相比,「這真的是很棒的恭維,費德爾總是能在各方面做出最好的模範,我當然想追隨他的腳步,擁有相同的好表現。」

莎娃也表示,在這15個月的空檔,雖然沒看太多網球比賽,她仍有職業運動員的自覺,只要是訓練,每分每秒都會全神貫注,這也是為什麼至今還可以有不錯的手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